赞助商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专题>
琴岛通助力2019青岛国际帆船周·海洋节
青岛帆船网 2019-08-12 10:56:38 

2019第十一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将于8月9日至18日在青岛奥帆中心举办。本届“帆船周·海洋节”期间,将继续举办“市长杯”国际帆船赛、青岛国际帆船赛、青岛国际OP帆船营暨帆船赛3大本土自主品牌赛事,为帆船爱好者提供更专业的赛事现场。

伴随着气温的不断攀升和啤酒节的开幕,青岛成为更多游客的首选之地,如何在交通拥堵的城市顺利抵达赛场?“琴岛通”是您方便快捷出行的第一选择!

琴岛通卡公司秉承着“便民、惠民”的服务宗旨开发自营、代理充值网点千余个。目前,琴岛通卡系统已覆盖青岛市行政区划内所有公交车、出租车、地铁、胶州湾隧道、智能停车场等应用领域。

琴岛通卡公司在技术、服务、管理等方面不断优化升级,迎合“互联网+”趋势,积极拓展移动支付,建设整合了我市中心城区所有公交车移动支付平台,可受理琴岛通、支付宝、微信和银联等二维码,基本实现了我市“一卡通城、卡码兼用”多种支付方式兼容的琴岛通系统数据应用平台。

琴岛通卡公司最新推出的“琴岛通ETC”在一台设备上将高速ETC和胶州湾海底隧道ETC合二为一,不仅简化了用户的安装流程,确保了岛城各区市之间无障碍通行,还分别享受高速ETC和胶州湾隧道ETC优惠政策。

琴岛通不仅致力于完善岛城内的公共交通领域,还时刻关注民生热点焦点。2015年12月25日正式发行交通运输部标准全国互联互通琴岛通卡,目前可在全国245个城市公共交通领域互通使用。

与此同时,琴岛通卡公司为众多企业、团体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得到社会各界合作伙伴一致好评。今年联合推出的帆船之都琴岛通定制卡,一经上市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

琴岛通卡公司将继续努力,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率,为岛城市民提供更加快捷便利的出行支付方式,为青岛市智慧城市建设及智能交通发展做出更多积极的贡献。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