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助商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专题>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 有限公司
青岛帆船网 2019-08-12 11:04:23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于1997年成立,位于青岛市高科技工业园株洲路189号,占地7万多平方米。

公司目前市场主要产品包括:汽水(可口可乐、零度可口可乐、芬达、雪碧、醒目)、果汁(果粒橙)、茶饮料(原叶茶)、水(冰露纯净水、冰露矿泉水)、奶(果粒奶优)等。业务范围遍布整个山东省,在各地都建有分支机构。

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不忘重负的社会责任:在“积极乐观、美好生活”的理念下,积极参与教育、体育、环保和公益等方面的社会活动,并在奥帆赛、“市长杯”足球赛、志愿者活等方面做出了尤为突出的贡献,推动了当地社会公益。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