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助商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专题>
必胜客联名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助力帆船运动员“必胜”梦
青岛帆船网 2019-08-12 11:12:21 

扬帆必胜,梦想起航!8月9日,第十一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即将燃情启幕,今年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将继续举办“市长杯”国际帆船赛、青岛国际帆船赛、青岛国际OP帆船营暨帆船赛3大本土自主品牌赛事。在三大传统品牌赛事基础上,赛事规模进一步扩容升级,国际名校帆船赛、“上山下海”企业帆船联赛、山东省休闲皮划艇大赛、奥帆博物馆遥控帆船赛等加盟到今年帆船周·海洋节。


各个赛事帆船运动员蓄势待发,将以饱满的热情与必胜的信心助燃赛场。为了帆船运动员在赛事中及时蓄能并取得胜利,富有“必胜寓意”的国际知名餐饮品牌——必胜客将带着“必胜信念”与“新鲜能量”加入赛事阵容,与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联名。在8月7日新闻发布会上,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乔向东与百胜中国餐饮集团必胜客豫鲁市场总经理赵丽娜现场签约,必胜客正式成为第十一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餐饮合作品牌。赛事期间,必胜客会将美食与时尚注入蓝色赛场,用心助力运动健儿的帆船梦。

必胜信念!助力帆船运动员“扬帆必胜,梦想起航”

2019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必胜客将为体育健儿提供最新鲜、最及时的能量输送。必胜客希望以多样的新鲜食材与多元的营养搭配,为帆船运动员以及赛事志愿者提供意想不到的新鲜感和好味道,助力赛事圆满!助力运动员旗开得胜!

赛事中,更有必胜客“扬帆必胜”号帆船,参与正规赛事,激情扬帆赛场。必胜,是扬帆远航的信念,更是必胜客的美食哲学。

为了方便帆船运动员和志愿者的用餐需求,必胜客在青岛奥帆中心旗阵广场特设“扬帆必胜主题快闪店”,餐厅设计融合海洋、帆船、美食等元素,实力应景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同时,别样的设计风格也吸引了众多岛城知名网红大咖、外国人友人前来打卡拍照,成为岛城新晋网红打卡地标,饱吸眼球!

新必胜客,总有新发现!

必胜客潮玩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

2018年,必胜客发布全新品牌主张——“新必胜客,总有新发现”,新品牌主张的推出是基于新一代消费群体对于餐厅环境、食物产品及对用餐体验的多样化追求的洞察。这些新发现将体现在品牌的方方面面。在食物上将着力于产品创新为新品加入更多想象力和颠覆性,在餐厅体验上带来更多变化和“新鲜感”,激发年轻群体发现和探索的热情,让必胜客成为令人兴奋和欣喜的地方。“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期间,必胜客在餐点上用心考究,在山东省推出“扬帆必胜套餐”;在环境方面,香港中路必胜客全新升级为“扬帆必胜主题店”。餐厅设计风格融合海洋与帆船元素,让人们在用餐过程中也能领略探索海洋的振奋心情。

必胜客夏日海鲜季还为人们打造时尚的消暑方式!海鲜盛宴、烤串啤酒,还有时尚大长腿。在必胜客,有美食、有生活,有朋友,加拿大雪之蟹比萨丝丝松针鲜明,肉质纤长细嫩,搭配云朵般轻盈口感的蜜汁酸奶油风味酱,感受微酸与海味的双重碰撞!和风慢煮海鲜比萨,南美白虾、慢煮章鱼,1小时精炖慢煮让入味,日式匠心工艺保持清甜原味,碰撞醇厚口感!盛夏派对拼盘,海陆美味汇聚一盘,霸气全开! 

面朝大海,体验帆船与浪花激燃,约上三两好友,一边品尝来自全球各地的鲜美食材,一边观战精彩的帆船赛事。在这个夏天,和必胜客一起,为帆船运动员的梦想助威,助力“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扬帆起航!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