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助商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专题>
青岛富星林肯助力帆船周·海洋节
青岛帆船网 2019-08-12 11:50:33 

8月9日,第十一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即将燃情启幕,许多船只从这里扬帆远航,追逐梦想。”为擦亮“帆船之都”城市品牌,彰显青岛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风貌,今年“帆船周·海洋节”将以“传承奥运,扬帆青岛;帆船之都,乘峰启航”为主题,突出“七赛一营”,在三大传统品牌赛事基础上,今年赛事规模进一步扩容升级,国际名校帆船赛、“上山下海”企业帆船联赛、山东省休闲皮划艇大赛、奥帆博物馆遥控帆船赛等加盟帆船周海洋节。

精心打造个性化体验

青岛富星林肯为2019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提供了专车服务。

林肯品牌诞生于1917年,至今已拥有百年历史。近100年来,林肯为每一个时代造就梦想之年,以革命的创新和设计一再树立豪华典范。林肯携百年底蕴来到中国,不仅带来了杰出的座驾,更带来了豪华真正应有的体验。

林肯懂得,了解客户的每一个需求,全面升级客户在每个环节和细节的感受,一切以客户为本才是豪华之本源。

林肯一直秉承着个性化的服务,品质与设计的承诺。

林肯将通过专注于品质、设计以及个性化的体验而跻身中国奢侈品市场。我们将给予选车全程以及整个车辆保有期前所未有的关注,从而为每位客户精心打造个性化的独特体验。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