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公告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专题>
2019帆船周·海洋节2019国际名校帆船赛颁奖仪式
青岛帆船网 2019-08-13 18:45:00 

8月13日晚,2019第十一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玛泽润“市长杯”国际帆船赛暨2019国际名校帆船赛颁奖仪式,在中航翔通大酒店二楼如意厅举行。

经过多日的紧张比赛、激烈角逐,厦门大学、莫那什大学、剑桥大学船队包揽了2019青岛国际名校帆船赛前三甲。

2019国际名校帆船赛吸引了来自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加州伯克利大学、阿姆斯特丹大学、法国多芬纳大学、墨尔本大学、莫纳什大学、莫斯科国立大学及台湾中山大学、清华大学、厦门大学、青岛大学等12支国内外名校队伍参赛,参赛队在奥帆中心上演了一场运动与文化、竞技与娱乐、激情和挑战相互交融的海洋文化盛会,给夏日的青岛注入了来自海洋的非凡活力,向世界展示了青岛作为“帆船之都”、国际海洋名城的独特魅力。

2019第十一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是青岛国际时尚季十项重大活动之一,是挖掘青岛时尚元素、引领市民时尚意识、创新岛城时尚生活、打造城市时尚品牌的平台阵地,活力十足的国内外顶尖赛事、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健康休闲的体育运动让青岛国际海洋节成为今夏世界瞩目的焦点,成为丰富市民生活、释放帆船发展红利的有效平台、助推青岛休闲体育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带动商贸、旅游、文化等关联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动能,更日渐成为展现青岛国际化城市形象的靓丽名片。通过帆船赛事的举办已经让越来越多国家的人们认识青岛、了解青岛,增强了城市的影响力,通过帆船赛事也拉动了城市旅游和体育产业的发展。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