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要闻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专题>
收帆撤杆归途不忘青云之志 2019青岛国际OP帆船营暨帆船赛完美收官
青岛帆船网 2019-08-14 22:45:00 

2019814日,为期八天的2019青岛国际OP帆船营暨帆船赛闭营式暨颁奖仪式在奥帆中心举行,为赛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来自澳大利亚、新加坡、新西兰、南非、俄罗斯、美国、波兰、韩国、中国澳门、中国等10国家和地区的22只队伍的OP帆船选手、领队、教练23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习习海风吹拂下,闭营式暨颁奖仪式在阵阵欢呼声中拉开帷幕。参加比赛的获奖选手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了奖杯、证书和热烈的掌声,澳大利亚、新加坡、新西兰、南非、俄罗斯、美国、波兰还获得了本次帆船赛的“帆船友好交流奖”,此起彼伏的欢呼声,点燃了闭营式的现场气氛。

期间,各代表队表演了他们精心准备的特色节目。营员们多才多艺,唱歌、跳舞、弹唱......丰富的节目形式、活泼的节目风格,展现了别具一格的民族特色和各自国家文化艺术。新加坡队的舞蹈《小苹果》动感十足;南非队具有民族特色的拍腿舞让现场笑声不断,俄罗斯队的歌曲温柔细腻,中国荣成队的街舞热爆全场,掀起了一阵阵欢呼的浪潮……一个个精彩有趣的节目中掀起了闭营仪式的高潮。

在为期八天的帆船赛事中,各队参赛选手乘风破浪,奋勇争先,不仅收获了成长,也收获了友谊。青岛是世界帆船大家庭的重要成员,期待青岛继续参与到帆船运动的发展之中,继续为来自国内外的帆船运动员提供更多共同竞技和交流的平台。也期待各位小营员通过这次比赛,再接再厉,创造出更优异的成绩。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