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播大图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首页板块>
青岛“远东杯”赴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团组高效推进赛事筹办工作
青岛帆船网 2019-09-06 19:00:00 

青岛新闻网 9月6日讯 当地时间9月4日上午,青岛“远东杯”赴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团组抵达俄罗斯七英尺俱乐部所在地,与俄罗斯远洋航运集团代表、俄罗斯滨海边疆社会帆船协会负责人以及俄罗斯七英尺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友好洽谈和磋商。 

以帆船为媒推动合作发展

团组与俄罗斯远洋航运集团代表就青岛港集团与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港结为友好港口进行了对接推进,下一步将继续以帆船赛事为媒,推动两地友好港口合作,助力两国两地经贸、港口发展。

青少年帆船运动发展

就青少年帆船运动发展问题,青岛“远东杯”赴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团组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与俄罗斯滨海边疆社会帆船协会主席米哈伊、俄罗斯七英尺俱乐部负责人伊利亚共同商讨了“远东杯”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场地赛及青少年帆船后续合作事宜。

赛船维修维护

青岛“远东杯”赴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团组与赛事组委会对接了各项赛船维修维护事宜,特别看望了日本队的人员以及帆杆折损的赛船情况。针对目前的天气状况,团组特别强调了安全工作,并对有可能出现的台风进行应急预案部署。

码头管理、运营交流

青岛代表团团组还深入到码头和俱乐部,针对游艇码头的管理、运营工作与七英尺俱乐部管理层进行了交流、学习。代表团旅游集团团组从文化特征、物价、区域旅游资源等各方面整体考察了符拉迪沃斯托克旅游市场,并就两地文旅联动发展进行了初步调研。

符拉迪沃斯托克站颁奖仪式将于9月6日在俄罗斯东方经济论坛的主会场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举行。2019“远东杯”被列入市政府工作报告,也是青岛国际时尚季20项重点活动之一。今年还是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和中日青少年交流年。“远东杯”已成为代表“帆船之都”青岛走向世界的时尚体育品牌。

本届“远东杯”得到了山东港口青岛港集团的冠名赞助。作为享誉全球的世界第六大港口,山东首家A+H港口上市公司,青岛港正加快由物流港向贸易港转型,为青岛发起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建设尤其是东北亚金融贸易中心建设攻势注入新动能。青岛港“远东杯”再度被备受瞩目的东方经济论坛纳入体育赛事板块,以帆船这项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世界体育语言,加强东北亚地区体育、人文、港口、旅游、经贸等领域互联互通。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