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快讯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首页板块>
青岛港“远东杯”第二段拉力赛冠军产生,中俄联合的WOB队率先冲线!
青岛帆船网 2019-09-11 18:15:00 

青岛新闻网 9月 北京时间9月11日上午11时11分左右,经过近2天的航行,青岛港2019第四届“远东杯”国际帆船拉力赛中,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站至日本富山站拉力赛冠军产生!

WOB欢迎来航海队在完成约300海里的航程后率先冲过终点线,获得本段拉力赛冠军。俄罗斯七尺队、上合青年队、美国华洋Sailingin队、俄罗斯决定队、日本队分获本段拉力赛第二至第六。

在总积分榜上,WOB欢迎来航海队以1分优势反超美国华洋Sailingin队升至次席,卫冕总冠军俄罗斯七尺队依然高居榜首,且把领先第二名的优势扩大到6分。

WOB欢迎来航海

WOB欢迎来航海队堪称一匹“黑马”,在青岛站港内赛中,WOB欢迎来航海队获得亚军。在青岛站至符拉迪沃斯托克站拉力赛中,WOB欢迎来航海队再获亚军。而在符拉迪沃斯托克站港内赛和本段拉力赛中,WOB欢迎来航海队获得一个季军、一个冠军。

俄罗斯七尺队

在首站港内赛和首段拉力赛中,俄罗斯七尺队连获两个冠军。在第二站港内赛和第二段拉力赛中,俄罗斯七尺队的船长暂时由伊利亚换成经谢尔盖,又连获两个亚军。

在冲过终点线后,允许7支赛队开启发动机,预计将于9月12日陆续抵达。本届“远东杯”被纳入了在富山举办的“世界最美港湾俱乐部”大会。

9月14日,7支赛队将在富山站港内赛中一较高下。根据本届“远东杯”的航行细则,将举办1场长距离赛而非3轮场地赛,且该成绩单独计算,不能扣除。

今年的“远东杯”再度被万众瞩目的东方经济论坛列为体育赛事板块重要活动。9月25日,本届“远东杯”闭幕式将在青岛奥帆中心举行,总成绩最优的赛队届时将捧起高56厘米、重13.5千克的“远东杯”纯银奖杯。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