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体育竞赛部开展“帆船知识进课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4 19:55

2021年5月14日,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体育竞赛部邀请飞鱼帆船俱乐部资深教师走进同安路小学开展“帆船知识进课堂”活动,课后与现场师生进行交流互动,对课程开展情况进行评估并提出指导建议。

授课老师从帆船的起源、历史、分类、构造等方面基础知识进行精心授课,增加趣味性、互动性,现场气氛活跃,课程内容深受学生们的欢迎,取得了预期效果,共计180名学生参加了培训。帆船知识进课堂活动始于2019年,2020年,共计1.6万余名学生参加了培训,有力推动了青少年帆船运动在青岛的普及和发展。

体育竞赛部响应市体育局青工委“四进四服务”行动号召,依托“帆船知识进课堂”开展“体育轻骑兵”志愿服务项目,推动志愿服务阵地化、活动经常化、管理制度化,充分发挥体育专业的职能优势,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落到实处,为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和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