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21年YONEX美舞之志女子羽毛球赛顺利完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4 19:55

5月23日,为期两天的2021年YONEX美舞之志“秦上秦卓恒体育杯”女子羽毛球赛在崂山区株洲路文体中心圆满落下帷幕。美舞之志赛事今年全国共设14站,青岛是第四站。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作为本次分站赛的支持单位,在赛事组织、竞赛规程上给予了充分指导。主办方更是邀请到苏迪曼杯、全英赛冠军刘小龙到场为赛事开球,并与球迷们近距离互动。

此次比赛的一大亮点是参赛者均为女性,共吸引了来自省内以及南京、连云港、广州、深圳等全国6个城市的近300名选手参赛。虽然,球场上少了男选手的霸气魅力,但却多了一份女选手的温婉与优雅。不少选手表示,这还是第一次参加如此新颖的赛事,为女子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了一次切磋球技、展现风采的平台。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赛事成绩如下:

近年来,羽毛球运动已然成为备受市民喜爱的时尚运动,参与者数量逐年增多,技术水平也在不断提高。此类群众性体育赛事的举办,有利于推动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健身意识,促进大众科学健身,助力我市体育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