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海上实操培训本周正式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9 19:55

欢声笑语,满载而归。7月9日,2021年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第一期海上实操培训圆满结束。本期培训在奥帆中心、银海大世界同步开展。7月5日至9日期间,奥帆中心迎来市北区的86名小学生,由青岛市飞鱼帆船俱乐部负责培训;来自青岛外事职业学校、李沧区帆船特色学校的学生在银海大世界由五月风俱乐部、银海帆船俱乐部负责培训。经过帆船理论、打绳结、船只组装、帆船驾驶等方面培训学习和测试,参训同学获得了青岛市帆船运动基本能力等级初级证书。

同学们顶烈日、冒风雨,短暂学习期间,通过科学、系统的学习和教练们的言传身教,初步掌握了帆船驾驶的技巧,体验独立航行,迈出了航海的第一步。

近年来,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致力于不断提高培训质量,提升培训效果,让学生充分感受帆船的无限魅力,爱上帆船运动。2021年,各区教体局、市教育局局属帆船特色学校及高校,结合自身特点发动组织学生积极参与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各帆船俱乐部不断完善教学方案、教学方法,加强师资力量,取得了良好培训效果,受到师生好评。

7月至10月,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海上实操培训将持续开展,有更多的青少年将加入帆船运动,感受帆船带来的快乐,收获帆船运动带来的成长与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