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综合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1 18:55

8月11日下午,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综合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体育局副局级领导刘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张敏、人事部有关同志列席。

会前,综合部党支部结合半年工作总结、2021全市帆船工作会议落实、2021第十三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前期工作,按照要求专题研究制定了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了规定学习内容。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研讨,召开全体意见建议征求会,并按照“三必谈”要求,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结合自我查摆,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了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综合部党支部书记袁华强向党员大会报告了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并带头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员同志依次进行了个人自我剖析,党支部全体党员之间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实”,互相批评“真”,最终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随后张敏同志进行点评。他要求,一是检视改正支部和个人问题缺点,提高工作标准,提高整体和个人综合协调能力;二是牢固树立制度、规则、程序意识,做好制度的制定者和执行者;三是转变观念,加强学习,加强服务意识和能力;四是讲奉献、顾大局,打造团结一致的基层战斗单元。

刘谕同志对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党建统领,做好中心平台建设。二是全员以业务提升、本领建设为核心,熟练掌握各项法规政策。三是强化提升服务意识,做好统筹协调,为领导决策提供良好依据。

袁华强同志代表党支部表态,下步综合部支部将提高认识,认真开展整改;抓好学改结合,以整改促进工作;深入开展一线调查研究。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综合部党支部每位党员都经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党性修养和大局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有效凝聚了共识。与会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做好综合服务保障、“帆船之都”城市品牌建设工作,为体育事业、体育强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