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免费预约!一起乘风破浪,感受帆船魅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1 18:50

2008年,奥运会选择了北京,奥帆赛驶入了青岛。今天,青岛已成为享誉世界的“帆船之都”,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世界杯帆船赛等世界知名赛事纷纷落户青岛,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远东杯”国际帆船拉力赛、青澳国际帆船拉力赛等声名远播。为厚植帆船运动人口、培育城市帆船运动氛围,2010年起,青岛市启动“欢迎来航海”全民帆船普及活动,11年来,近53万人次参与了帆船体验。帆船已成为市民朋友们喜闻乐见的运动方式。

如今,想要亲身体验帆船运动的魅力,圆帆船梦的机会来了。为了让更多的市民朋友们参与到帆船运动中,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联合青岛新闻网,与岛城四大帆船俱乐部携手举办“欢迎来航海”全民帆船体验活动。为办好本次活动,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顺应大数据发展趋势,积极探索公共服务新方式,结合广大市民帆船体验健身需求,强化互联网思维,创新智慧服务模式,聚焦解决“帆船体验难”问题,依托“帆船之都青岛”微信平台,将定期向市民释放一定数量的公益帆船体验名额,打通帆船公益体验惠民的最后一公里。

自即日起至9月底,市民可通过线上报名的方式免费预约体验帆船运动。

报名方式:1.关注“帆船之都青岛”公众号。

2.点击下方“帆船体验”,即可进入报名页面;可也发送“欢迎来航海”至后台,获取活动链接。

3.报名系统由“报名体验”和“我的报名”两部分组成,点击报名体验。

4.填写身份信息,预约体验日期和时间,报名后可在“我的报名”中对报名情况以及体验的具体事宜进行查看。

体验时间:帆船体验时间为8月16日-9月30日,市民可登陆系统自主选择时间进行体验。

特别提醒:帆船体验受天气影响较大,请报名体验者及时关注天气,提前与帆船俱乐部联系,确保有良好的帆船体验效果。体验期间,需严格落实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配合做好体温测量、亮健康码等,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