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老年人体育发展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6 18:55

8月13日,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老年人体育发展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体育局二级巡视员徐仲伟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事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委员王清强同志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部检视问题。每名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职责,逐一检视问题,查摆差距和不足,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进行自我批评、互提批评意见。开展批评时,每位党员直截了当,不遮遮掩掩,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的效果。

徐仲伟同志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本次组织生活会是对党员干部思想的升华,每名党员干部都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乐于学习,要多吸收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理论、自身能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地精神面貌迎接各项工作。二是继续保持和继承老体部优良传统,精诚团结、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好、支持好、服务好市老年体协工作,为老年人体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三是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相关要求,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最后,王清强同志作表态发言,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二是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切实抓好整改;三是发挥党建统领作用,增强宗旨意识,努力推进老年人体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