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6 18:55

8月13日,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党总支书记张敏同志以“赓续伟大建党精神真践实履展体育风采”为题,向全体党员干部授课。

会上,张敏同志以伟大建党精神为切入点,强调党员干部要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感悟思想伟力,激发奋进力量,在推进体育事业发展中持续转变作风,勇于创一流、当排头,以良好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

张敏同志从四个方面对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永葆忠诚,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忠诚品质和担当精神,面对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带来的新机遇、新挑战,以再出发的心态、冲锋者的姿态,像革命先辈那样勇站排头、勇于奋斗,让红色基因与血脉在体育战线充分展现出来、延续下去。

二要强化信念,把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奋斗历程中形成的一系列伟大精神同以女排精神、登山精神为代表的中华体育精神结合起来,锤炼出一支拥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过硬队伍。

三要敢于担当,树立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坚持党的原则第一、党的事业第一、人民利益第一,做新时代的劲草真金,在各自岗位上敢于创新,敢于担当,敢于作为。

四要乐于奉献,继承先烈遗志,时刻按照党章和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永远跟党走,积极展现甘于奉献、善作善成的工作风采。

张敏同志强调,事业中心党员干部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实际,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为推动青岛建设全球知名体育城市和国家体育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倾力倾为,为社会传递更多体育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