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青工委成立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2 18:55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青年工作水平,夯实党执政的青年基础,9月1日,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召开第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选举大会,市体育局副局级领导干部、局青工委副主任马玉圣出席会议,中心处级以上领导列席。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其中,综合部副部长(主持工作)袁华强同志当选为青工委主任。

袁华强表示,青工委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服务青年为本,创新务实,加强自身建设,把青工委建设成面向青年、贴近青年、服务青年的青春家园,形成“党总支领导、部门联动、团青结合、整体推进”的青年工作新格局。

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宋爱军代表中心党总支对本届青工委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讲政治,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形成“党建带团建、党团共发展”的良好局面;二要扛重担,打响“帆船之都·青岛”国际推广青年先锋团队和“竞赛先行”青年先锋团队两个服务品牌,在体育事业一线建功立业;三要务实效,做好志愿服务、结对共建等各项活动,增强中心青年干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市体育局副局级领导干部、局青工委副主任马玉圣对中心青工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青工委和青年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青工委作为党联系青年的新型桥梁和纽带,要尽心履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工作中,扎实开展工作,发挥青年组织应有的作用。青年同志是推进体育事业发展最有力的人才资源,是“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正处于干事创业的黄金时期,中心青年干部要积极培树良好品质,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青年人的生力军作用,提高自身综合能力,打造个人核心竞争力,为青岛体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会后,中心青工委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进行委员分工,研究开展相关工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