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我市在“我要上全运”羽毛球项目山东省选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8 11:03

6月26日、27日,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我要上全运”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羽毛球项目山东省选拔赛在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圆满落幕。本次比赛设A、B、C、D和老将组5个组别,男双、女双、混双等12个项目,全省共有13个城市近20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经前期评选,我市选派出10对选手参加本次选拔赛。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全力以赴、配合默契,凭借着必胜的信念、拼搏的精神和高超的技术水平,最终获得A组男双、A组女双、A组混双、C组女双、C组混双、D组女双、老将组混双7个项目冠军,C组男双项目亚军的优异成绩,8对选手获得预选赛资格。

近年来,岛城羽毛球运动蓬勃发展,参与人数逐年增多,技术水平大幅提高。本次虽是群众性比赛,但无论是体力充沛的年轻选手,还是经验丰富的中年老将,所展示出的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都不逊于专业比赛。青岛市代表队成为此次选拔赛最大赢家,也充分展现了我市羽毛球项目深厚的群众基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羽毛球比赛竞赛规程》,今年8月,青岛市代表队的8对选手将赴湖北荆州,参加全运会群众比赛羽毛球项目预赛,预祝他们在全国性群众体育赛事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