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30 21:55

2021年9月30日是全国第8个烈士纪念日,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6周年,为深切缅怀革命烈士不朽功勋、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9月30日上午,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00,全体党员干部一起收看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现场直播。人民英雄,永垂不朽。每一次烈士纪念日,都是一次家国记忆的唤醒,一次伟大精神的传承。观看直播后,党员们表示,要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并融入自己的一言一行中,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向英雄致敬。

直播结束后,党员干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奋发进取、用心工作,立足自身岗位,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我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