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迎国庆 来航海|欢迎来航海,全民帆船体验等您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1 18:55

喜迎国庆,带您感受帆船运动魅力!10月10日-16日,2021第十三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将在青岛奥帆中心举行。“欢迎来航海”全民帆船体验是我市推广普及帆船运动的重要抓手,也是帆船周·海洋节的群众进行帆船体验的重要平台,旨在让更多岛城市民感受、喜爱、参与帆船运动,让更多市民共享帆船之都的建设成果,让帆船运动文化成为青岛体育文化乃至城市文明的亮眼元素。

自今年8月以来,“欢迎来航海”全民帆船体验活动微信报名平台共发出50余船次,参与人数近400人。10月,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深入开展好“欢迎来航海”全民帆船体验活动。

活动将继续采用微信报名方式,通过“帆船之都青岛”微信公众号平台,面向广大市民公开报名免费体验,体验时间段将持续到10月底。

报名方式:

1.关注“帆船之都青岛”公众号。

2.点击下方“帆船体验”,即可进入报名页面

可也发送“欢迎来航海”至后台,获取活动链接。

3.报名系统由“报名体验”和“我的报名”两部分组成,点击报名体验。

4.填写身份信息,预约体验日期和时间,报名后可在“我的报名”中对报名情况以及体验的具体事宜进行查看。

体验时间:帆船体验时间为10月1日-31日,市民可登陆系统自主选择时间进行体验。

特别提醒:帆船体验受天气影响较大,请报名体验者及时关注天气,提前与帆船俱乐部联系,确保有良好的帆船体验效果。体验期间,需严格落实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配合做好体温测量、亮健康码等,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