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千熙酒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9 23:54

迎风启航,搏击风浪,千熙酒业将承袭帆船比赛运动的精神,专注酿造工艺,争创一流酒业名牌。2020年突入其来新型冠状病毒的发生,使酒水行业面临巨大挑战,千熙酒业以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品质自信,迎难而上,创造佳绩。逆风中的勇气和胆魄源自千熙酒业常年积累的过硬品质,多年来千熙酒业深知无品质不成器,遂自品牌成立之初就坚持“诚信立业,品质立世,勤勉立身”的经营理念,不跟风逐利,不急于求成,严格秉承茅台镇酱香型白酒的酿造工艺,深扎贵州茅台镇7.5平方公里核心产区,守初心,集匠心,专注传统酿造工艺,只做正宗坤沙酒。

酱酒飘香,醉美岛城!此次国际帆船周·海洋节除了有千熙酒业冠名的帆船扬帆海洋外,酱香浓郁的千熙系列酱酒也将在活动期间展出,通过国际海洋节的品牌节庆,向参与到国际帆船周·国际海洋节的朋友介绍千熙酒业,让千熙酱酒走进千家万户,成为青岛新名牌,实现“从茅台镇到青岛市,最终领跑全国,享誉世界”的品牌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