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召开赛事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0 00:20

为更好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体育赛事活动安全监管服务的意见》,保障第十三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安全有序运行,10月7日上午,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召开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赛事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全体裁判员参会。

会上,体育竞赛部部长王勇对本届赛事风险防控方案和海上安全应急预案做了详细讲解,裁判员进行了集体讨论并参与现场推演。

组委会要求:一是全面了解和掌握本次帆船赛事的风险防控方案和安全应急预案,并在赛事工作中严格落实。二是赛事裁判长和全体裁判员要提前了解和掌握比赛日期间的气象信息,加强裁判团内部、裁判长与组委会之间的沟通,及时作出研判,并根据参赛运动员的技术能力对当天赛事能否举办做出决定。三是加强业务学习,切实加强应急急救能力的培养和提高,做到及时救援、专业救援。提高安全办赛意识,把安全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确保人员安全,保障赛事安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