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烟台帆协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0 17:15

烟台帆协队是在烟台市体育局的支持下,由烟台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牵头组建,是由来自不同行业的热爱航海运动、追求健康生活、充满冒险精神的爱好者组成,大家非常珍惜这次享受航海、切磋船技,结交帆友的比赛机会,盼望与来自各地的船队共筑航海之梦。

队员们航海赛事经验丰富,其中于沛然具备长航经验,参加过世界杯帆船赛等多次国内外大型帆船赛事,曾取得山东省运动会帆板比赛冠军、全国帆船帆板锦标赛季军、全国俱乐部联赛季军、秦皇岛国际帆船赛季军荣誉。闫亮参加过多次帆船赛事,具备长航经验,参加了中国家庭帆船赛威海站、海口总决赛,并在青岛站getaway组别取得冠军,青岛黄海杯帆船赛、秦皇岛亚太地区商学院帆船挑战赛分别取得了亚军;还曾在东极船奇全国冰上帆船公开赛担任裁判工作。关键等船员也参加过多次大型帆船场地、长航、对抗赛。

队员们拥有对帆船运动的执着与热爱,这份执着与热爱给了队员们坚持的力量,在这样的力量鼓舞下,队员们将齐心协力,共同成长,完成本次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