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航空多措并举助力2021第十三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6 11:37

传承奥运,扬帆青岛。

10月10日,2021第十三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隆重开幕。作为此次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青岛航空多措并举,助力和保障本次帆船周•海洋节的赛事活动,为进一步带动“帆船之都”品牌影响力的提升作贡献。

青岛奥帆中心会场,青岛航空旗帜飘扬

10月10日的盛会开幕式现场,8位来自青岛航空的乘务员圆满完成了开幕式会务礼仪的重任,展示了青岛航空作为青岛主基地航司的魅力与时尚形象。

青岛航空乘务员亮相开幕式现场

10月13日,青岛航空于青岛-宁波-铜仁航班举办了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主题机上活动,在万米高空与旅客共庆盛会,助力展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青岛城市魅力。

活动当日,乘务组精心地布置客舱,“帆船之都”吉祥物青青侠亮相万米高空,此外,乘务组还为乘客准备了青青侠冰箱贴以及各类特色小礼品,开展了有奖竞答、“印象帆船”绘画等特色主题活动,收获了来自乘客们的一片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