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21第十三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圆满收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8 10:50

一场帆船盛会,一次逐梦之旅。10月16日晚,2021第十三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奥帆中心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副主席臧爱民,青岛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组委会秘书长于冬泉,青岛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体育总会主席、组委会秘书长车景华,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张丰皓,青岛旅游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组委会执行秘书长赵镭,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组委会执行副秘书长朱悦涛,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辛广军,青岛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刚,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韩大钧,青岛市体育局副局级领导、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刘谕,青岛市红十字会副会长韩黎宾,青岛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李作瑞,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组委会执行副秘书长袁之平,运动员、裁判员、媒体记者、海上旅游从业机构以及赞助商代表出席仪式。现场嘉宾为获奖船队以及最佳合作伙伴颁奖。期间,还举行了青岛市帆船水上摩托艇海上旅游集中签约仪式,帆船旅游从业机构与我市相关旅行社现场签约,体旅融合,助推海洋体育旅游和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组委会秘书长于冬泉在致辞中表示,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成就了一场疫情防控有力、安全保障到位的赛事活动,本届帆船周·海洋节搭建起了更加广阔的交流合作平台,进一步深化了帆船运动推广、品牌赛事打造、多元产业融合,将青岛“帆船之都”的品牌擦得更亮。

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副主席臧爱民宣布2021第十三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闭幕。

过去一周,青岛美丽的海岸线上,千帆过尽、百舸争流。六大板块30余项赛事、旅游、交流、文化活动精彩纷呈,尽显“帆船之都”青岛的时尚与活力。帆船盛会暂告段落,帆船嘉年华精彩不落幕。再过几天,2021“山东港口杯”仙境海岸半岛城市帆船拉力赛即将起航,各参赛战队将继续扬帆半岛海岸,劈波斩浪、奋勇相争,奉献一场海上视觉盛宴。

精彩纷呈的核心帆船赛事、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健康休闲的体育运动……2021第十三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成为金秋十月的亮点和焦点,成为提升“帆船之都”品牌影响力的有力平台,让我们共同期待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再创精彩,为助推青岛时尚体育发展、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