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传承奥运 扬帆青岛!哪吒汽车作为青岛国际帆船周•国际海洋节赛事专用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7 23:35

10月10日上午9:00,备受期待的2021第十三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在青岛奥帆中心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开幕式现场,首届中国帆船城市超级联赛(青岛站)、2021“山东港口杯”仙境海岸半岛城市帆船拉力赛、2021第五届上山下海中国(青岛)企业帆船联赛、2021“市长杯”国际帆船赛、2021青岛国际OP帆船营暨2021山东省第七届帆船帆板公开赛等39支参赛帆船队组成的战队群集体亮相。

哪吒汽车作为此次活动合作伙伴之一参加了开幕式活动;开幕式现场感受到了帆船这项运动的无限魅力!

青岛市北万达直营店密切配合青岛国际海洋节,为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助力!

哪吒汽车青岛市北万达直营店参与了此次活动的摄影、摄像的拍摄,哪吒汽车被评为最佳合作伙伴;帆船比赛运动员无畏风险、勇于挑战的拼搏精神,和哪吒汽车的“自、信、在”的设计理念想吻合,“哪吒”代表无惧无畏、敢闯敢为的形象,是勇敢和担当的化身,哪吒汽车为青岛人民打造国民触手可及的高品质电动车,提供好车不贵、服务顶配的标准服务。

本届帆船周·海洋节以“传承奥运,扬帆青岛;打造帆船之都,建设体育强市”为主题,赛事核心板块为“十二赛一营”,涵盖六大板块共三十余项赛事、交流、文体、商贸活动,规模创历年之最。哪吒汽车融合扬帆青岛、逐梦青岛的帆船比赛精神,现场为参赛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提供通勤保障。纯电动绿色新能源的哪吒汽车以节能减排、绿色出行助力青岛举办绿色海洋、低碳赛事的比赛。

帆船比赛运动员无畏风险、勇于挑战的拼搏精神,和哪吒汽车的“自、信、在”的设计理念想吻合,“哪吒”代表无惧无畏、敢闯敢为的形象,是勇敢和担当的化身,哪吒汽车为青岛人民打造国民触手可及的高品质电动车,提供好车不贵、服务顶配的标准服务。

秉承“让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的初心和愿景,哪吒汽车匠心为大众市场打造的极具市场竞争力的智能化纯电产品,在车展现场受到广大媒体和用户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定位7万元级智能科技舱的哪吒V,配备了12寸数码仪表屏、小You智能机器人、无按钮启动、全触控14.6寸无边中央大屏、9大免唤醒AI语音控制等领先同级的智能化配置,可谓是7万元级纯电市场的智价比之王。

作为承载哪吒汽车智能化实力的旗舰车型,哪吒U Pro搭载L2+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透明”A柱,哨兵及小憩模式,还具备一键式遥控泊车、人脸识别等越级智能优享豪华配置,售价区间9.98万-15.98万,兼具同级最长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610km、同级领先的超长轴距2770mm等核心亮点。哪吒U Pro的到来,不仅撬动了15万元级纯电动智能汽车细分市场,更是与燃油车近身相较,全面印证了哪吒汽车的硬核智能化市场竞争力。

“风从海上来,帆竞中国梦”作为青岛加快建设全球知名体育城市和国家体育中心城市的关键载体,以更高标准、更高品质办好赛事活动,亮相十月的青岛,助力青岛更加充满活力、富有实力、独具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