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5 20:00

12月13日下午,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张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总支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其他处级以上干部参会。

会议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升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能力的方法论探析》,各部门负责人就各自分管领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工作风险,并就坚持围绕中心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如何办人民满意的体育等方面汇报下步工作打算。

会议强调,针对新形势下意识形态领域的复杂情况,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阵地建设,把牢意识形态主导权,重视网络舆情和信息化建设工作,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开创新形势下中心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张敏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确保中心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可控,和敌对势力做坚决斗争,切实加强政治敏锐性和判断力。二是要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特别是在开展赛事活动中,对社会上的不良思想认知不足的现象,要做好正面引导宣传,有效抵御错误思潮侵蚀。三是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要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央、省、市及局党组要求开展工作,把牢大方向,打好主动仗,为中心稳定发展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