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22年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工作调研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7 15:35

2月16日下午,2022年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工作调研会在青岛体育中心游泳馆会议室召开。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帆船进校园各帆船俱乐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为进一步提升2022年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工作水平,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将于近期开展一系列调研工作。本次会议邀请了我市参加帆船运动进校园培训工作的10家帆船俱乐部参会。

会上,各俱乐部围绕改进帆船培训模式、提升帆船培训质量、规范理论课教学等9个方面进行了座谈。各俱乐部纷纷建言献策,对我市青少年帆船普及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就进一步规范帆船培训管理、完善教练员培训资质、加强帆船知识进课堂管理、增加帆板理论考试、加强实操培训分级制度、延长赛事比赛时间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讨。

下一步,将与各区市教体局及相关帆船特色学校进行座谈交流,总结分析各方面意见,进一步发挥政府引领作用,有效协调学校、社会俱乐部相互联动,为本年度继续推动帆船普及工作深入开展,夯实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