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3 15:55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2月22日—23日,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分批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该片展示了青岛市2021年正风肃纪反腐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取得的成效,坚持推进清廉建设,着力打造“清廉之岛”城市名牌;通过真实案例,讲述了一些党员干部作风虚浮、损公私肥、权力失控等违纪违法行为,片中涉案人员的沉沦过程和深刻忏悔,也给在座的每一位党员敲响了警钟。

观看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坚定理想信念、牢筑思想防线,让纪律和规矩意识入脑入心,坚决杜绝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通过组织观看本次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以案为戒,强化廉政教育,在中心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坚持推进清廉建设与本单位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青岛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应有贡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