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开展海上体育旅游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5 14:55

为进一步贯彻《青岛市体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方案》指示要求,持续从严从实从快抓好体育领域疫情防控工作,3月15日,副局级领导刘谕、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张敏带队赴青岛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和青岛银海帆船俱乐部针对帆船水上摩托艇海上旅游业务领域进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一行人在银海和奥帆现场看到码头各出入口已封管。工作人员称在接到《市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体育场所及活动管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后,虽户外营运未在停止营业的范围内,但是考虑目前疫情形势,为了更好配合市里防控步调,接到通知当日就对相关人员进行了防疫动员并停止了一切运营活动,同步对办公场所、码头等进行了消杀封闭管理,进一步严格了出入登记、查验等程序。

张敏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二要加强业务人员管控及防疫知识普及培训工作,持续完善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预案,定期定时做好码头及船艇消杀工作;三要严格做好出入人员登记查验工作,理清流程,为后续帆船营运做好准备。

刘谕指出,要严格按照国家、省、市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规范经营场所出入及人员管理,按照要求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并测量体温。运营防控工作要再加力,措施要再细化,摸索出一套更严格更科学更缜密的运营防控体系,为规范帆船海上旅游做出行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