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老年人体育发展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6 10:55

根据市体育局党组统一部署和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总支有关要求,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老年人体育发展部党支部于3月22日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部门党员参加会议并发言,市体育局二级巡视员徐仲伟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事业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老年人体育发展部临时负责人王清强同志对老年人体育发展部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检视,每名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职责,逐一检视问题,查摆差距和不足,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进行自我批评、互提批评意见。开展批评时,每位党员直截了当,不遮遮掩掩,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的效果。

局二级巡视员徐仲伟同志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一是要严格落实和执行全省、全市和局党组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相关要求,保持高度警惕,在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保证好个人及家人防控安全;

二是老年人体育发展部要切实履行好市老体协秘书处职责。根据主席办公会的工作部署及要求,配合好、支持好、服务好市老年体协工作,认真落实并开展好各项老年人体育工作;

三是继续保持和继承老年人体育发展部优良传统,精诚团结、齐心协力,为我市老年人体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王清强同志代表老年人体育发展部党支部表态发言,老年人体育发展部党支部将在局党组、事业中心党总支领导下,以党建为统领,切实履行好市老体协秘书处职能,按照严、真、细、实、快要求,积极担当作为,在老年体育领域,努力争取在全省勇当龙头,在全国争先进位。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这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不足和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结合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不断改进作风,提升各项能力,认真完成整改文章,推动老年体育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