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阿洛哈游艇俱乐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1 16:41

我公司为了满足客户需求和紧随国家对游艇产业文化的发展,长期致力于水上摩托艇、水上帆船、水上游艇、水上餐厅等一系列水上娱乐活动。公司为了迎合市场需求和发展,依托丰富的海洋资源,坐落于风景秀丽,人文翡翠,交通发达的帆船之都—青岛~奥帆中心。

水上帆船项目--乘船出海,破浪逐梦;感受乘风破浪的快感,与大海撞个满怀,运气好还能近距离观赏海豚,还有老船长科普涨知识。公司在青岛奥帆中心风景区是最先致力于水上帆船旅游行业的先行者,从事帆船旅游近十年,拥有丰富的水上帆船操作经验,公司拥有数十名经验丰富的执照船长,确保安全航行,已接纳上万名乘客观光出海。

摩托艇业务---炎炎夏日,吸引人的运动莫过于水上摩托艇,摩托艇突然加速,如同离玄之箭在海面上飙浪,溅起的浪花不断拍打着你,非常的惊险刺激。水上摩托艇,穿上救生衣后,你可或坐或站在摩托艇上快速地行驶在宽阔海面上,享受一场没有路障的自由赛。这是追求速度与刺激的爱好者极佳的选择;公司具备合规的摩托艇数艘,已接纳摩托艇游客数千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