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深调研 解难题 促发展 推进“作风能力提升年”大调研得实绩取实效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5 10:24

为走进帆船制造企业、走进海上旅游业务服务对象,突出针对性实效性,找准找细作风能力存在的突出问题,问明谋实“帆船之都”城市品牌建设的急难愁盼,切实推动“作风能力提升年”大调研活动取得实效,4月24日,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张敏带领中心调研专班赴西海岸,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海上旅游政策落实、帆船制造业发展、帆船俱乐部建设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职能职责,开展实地调研。在青岛金莎海云体育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深入了解海上旅游开展情况,推进《青岛市帆船水上摩托艇旅游管理暂行办法》政策落实;在青岛俊泰海上游钓有限公司查看西海岸青少年帆船普及设施,推进群众普及工作;在青岛松本造船有限公司了解难题,帮助搞好项目对接,助推青岛帆船制造业做大做强。

各帆船企业、俱乐部对面对面“问需求”,点对点“解难题”,优化“帆船之都”发展营商环境,促进企业、俱乐部提质增效的做法深表感谢,一致认为,下步将更紧密对接,提出有效对策建议,共同推进活力海洋之都建设,建设世界著名的帆船之都。

张敏强调,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将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突出问题导向,切实将“大调研”作为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有效手段,到群众中去增进感情,与帆船制造企业、海上旅游经营单位、帆船普及俱乐部面对面、心贴心地沟通交流,直接了解一线实际,切实为办人民满意的体育事业,为建设活力海洋之都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宋爱军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