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牢记嘱托·建功有我”大讨论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7 21:30

4月28日至5月27日,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开展“牢记嘱托·建功有我”大讨论专题研讨,各支部结合本部门职能职责和业务开展情况,围绕工作目标开展集中讨论。

综合部党支部、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党支部以“帆船之都城市品牌提升”为主题,围绕“帆船之都”城市品牌提升、创新发展思路等展开讨论;人事部党支部以“如何擦亮‘帆跃岛城’党建品牌”为主题展开讨论;全民健身活动部党支部以“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为主题,围绕“如何办人民满意的体育,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体育健身需求,深入开展国民体质监测”展开讨论;体育竞赛部党支部以“提高赛事管理水平助力创新型城市建设”为主题,围绕“举办时尚体育赛事,增强体育赛事多元化办赛能力”展开讨论;体育社会组织发展部以“如何规范体育社会组织,提升群众体育群众满意度”为主题,围绕“如何规范体育社会组织发展”展开讨论;老年人体育发展部党支部以“大力开展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提高老年人群体体育生活满意度”为主题,就“积极发展有当地特色的‘适老’活动项目,推广普及适合新时代老年人需求和健身项目”展开讨论。

大家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对照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市委“凡事讲政治、谋事为群众、干事重实效、成事争一流”作风能力要求,对照群众期盼,结合单位、部门和自身工作实际及前期调研情况,查问题找差距、定思路列举措、迎挑战寻突破。

中心党总支书记张敏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在学习党代会精神、对标对表找差距、深入思考定举措中进一步夯实了工作基础、明确了工作思路,提升了境界,增强了本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紧扣市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深化作风能力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体育事业,为建设活力海洋之都、精彩宜人之城贡献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