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举办清廉文化大讲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6 22:55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中心清廉文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推进“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走深走实,6月6日,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清廉文化大讲堂。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张敏出席并作点评。

本次大讲堂围绕“何者是廉”“何以要廉”“如何能廉”,结合反腐倡廉的历史文化背景、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新时代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希望中心广大党员干部牢牢守住廉洁自律的“四心”:一是永葆上进之心,努力争先创优;二是永葆忠诚之心,筑牢思想防线;三是永葆敬畏之心,远离纪法红线;四是永葆自律之心,坚守道德底线。

张敏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永远不能松,严守纪法规矩,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加强廉洁自律、坚持防微杜渐;

二是在行动上要讲规矩,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践行廉政制度要求;

三是由己及人、推而广之,管好家人和身边工作人员,倡树清廉之风。

会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时刻谨记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的要求,洁身自好、克己奉公,牢牢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努力把办好人民满意的体育视为己任,奋发而为、见诸行动,持续深化中心“清廉赛事”廉洁文化品牌建设,为青岛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本次讲座由中心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副主任宋爱军主讲,中心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部门纪检业务员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