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阳光百慕大、喜迎克利伯!“青岛号”顺利抵港,赛程12“百慕大杯”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4 21:55

近日,2019-20克利伯环球帆船赛赛程12“百慕大杯”比赛顺利结束,克利伯船队陆续抵达皇家百慕大游艇俱乐部。比赛过程中,“青岛号”船员们团结协作,商讨战略战术,勇敢应对挑战,享受激烈竞赛过程。最终,“三亚号”“百慕大号”“WTC物流号”收获赛程12“百慕大杯”前三甲。  

在百慕大停靠站,迎接船员们的是粉红色的沙滩与各式各样的鸡尾酒,还有温暖的阳光、欢喜的笑容和美味的朗姆史威兹。船队进入汉密尔顿时,百慕大旅游局的Tracy Berkeley说到:“这是克利伯帆船赛船队首次到访百慕大,我们热烈欢迎。这是一次精彩绝伦的竞赛,来自世界各地、不同行业的普通民众通过这样的比赛来挑战他们的极限。”

图片:青岛号抵达百慕大

“青岛号”于第七名顺利抵港。船员们接受了充满温情和特色的“百慕大式”欢迎仪式,百慕大皇家军乐队也来到了现场吹奏表演。

赛程12“百慕大杯”比赛的最终成绩如下:

第一名:三亚号

第二名:百慕大号

第三名:WTC物流号

第四名:埃斯特角号

第五名: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号

第六名:珠海号

第七名:青岛号

第八名:勇往直前号

第九名:越南下龙湾号

第十名:梦想韩国号

第十一名:西雅图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