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华保险杯”象棋大赛开赛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8 17:30

“新华保险杯”象棋大赛暨第五届全国智力运动会青岛地区选拔赛是由青岛市象棋运动协会主办、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独家赞助的以象棋项目为主题的大型智力运动赛事。

什么是全国智力运动会?

据青岛市象棋运动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国智力运动会”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以智力运动项目为主的全国性运动会。其中象棋作为极具传统文化底蕴的智力运动,是全国智力运动会中重要比赛项目之一,据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2022年是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成立20周年,作为一家国有金融控股公司,公司多年来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经营理念,作为本次赛事的独家赞助单位,新华保险将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彰显品牌价值,弘扬传播以象棋为载体的中华传统文化,为公司广大客户提供一个可以参与全国性比赛的平台,向社会各界表达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回馈社会的美好初衷。

参与方式

“新华保险杯”象棋大赛暨第五届全国智力运动会青岛地区选拔赛共分为海选赛、预选赛、青岛地区决赛三个阶段,比赛时间2022年6月至9月。

识别二维码参与报名

即日起,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及青岛市象棋运动协会将联合在青岛各地区举办海选赛,海选赛前60名可参加当地预选赛,预选赛前10名可参加青岛地区总决赛,表现优异者将代表青岛地区参加全国赛,与国内各地区的优秀选手同台竞技。全国赛表现优异者可申请授予运动健将、一级运动员、二级运动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