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3 00:34

为深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筑精神之基、严守思想阵地,6月20日下午,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张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处级以上干部参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责任要求。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各分管领域体育工作实际,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做好当前和今后意识形态工作,确保党管意识形态工作要求落到实处,防范化解各项意识形态风险,牢牢守住体育工作领域意识形态阵地。

张敏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各项任务,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要抓好行动落实,强化干部队伍建设,用好宣传主阵地,筑牢意识形态阵地。要开展宣传教育,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辨别力,提高保密意识,防范失泄密事件和问题,做好身边家人教育引导,不断提高防范应对意识形态风险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