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全民健身主题活动暨羽毛球联赛市北赛区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30 17:49

6月24日,“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全民健身主题活动暨羽毛球联赛市北赛区在中联羽毛球馆圆满落幕。

本届联赛采用“五羽伦比”赛制,因赛制独特有趣、比赛结果充满悬念,吸引了来自市北区的8支群众队伍,共48名运动员前来角逐。赛场上,参赛运动员们拼尽全力,后场起跳扣杀、中场紧密防守、网前跟进扑扣,一招一式,展示了参赛队员的不凡球技。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队员们团结拼搏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英特队、呼风唤雨队晋级总决赛。

据了解,作为“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联赛按照小型、分散、灵活、精彩的办赛原则,涵盖市南赛区、市北赛区、李沧赛区、崂山赛区4场分站赛及总决赛。6月12日至7月10日期间,将有32支队伍,超过200名羽毛球爱好者参与比拼,突出“让运动成为习惯、让体育走进生活”主题,为球友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交流互鉴的平台,有助于提高全民健身的热情,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全民赛事不断线、全民健身在身边”,以纪念毛主席题词70周年为契机,助力掀起全民健身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