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胶州市中老年人文体活动展演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30 17:50

6月24日,胶州市老年体协在三里河街道澳门路社区文体广场举行了“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中老年人文体活动展演。胶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青华、市政协副主席王天鸿参加活动。

胶州市老年体协主席于龙春致开幕词。他说,在庆祝党的生日、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纪念毛泽东主席题词“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70周年之际,举办的这次展演活动,是我市老年体协落实山东省老年体协“体文融合”要求的具体实践。他希望全市各级老年体协组织、各专委会创造性开展工作,不断拓宽老体工作的新路径,打造老体工作新平台,用心、用力、用情工作,动员和组织全市更多的中老年人参加各类文体健身活动,使全市中老年人动起来、乐起来,把我市老年体育工作推向新高度,为建设开放型现代化上合新区做出新贡献。

参加展演的11支代表队200多名中老年代表表演了大合唱、健身秧歌、健身球操、太极拳、太极剑等形式多样的文体节目,充分展现了胶州中老年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全民健身运动工作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