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开展清廉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清正·清廉·清明·清朗”第三届全国廉洁文化漫画征集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4 09:5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中心清廉建设,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7月1日上午,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开展清廉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干部职工集体参观了“清正·清廉·清明·清朗”第三届全国廉洁文化漫画征集展。

本次展览活动的漫画作品运用夸张、比喻、象征、寓意等手法,融入直观形象、幽默刺激的形式,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探索、宝贵经验、成果成效进行了多方面展示,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实起来、强起来,是青岛深化廉洁文化建设,推进清廉建设、建设“清廉之岛”的一项重要举措。

此次廉洁文化漫画展,让中心党员干部对“廉洁”一词有了更为直观深入的认识和体会,在“春风化雨”般的潜移默化中接受了教育、受到了熏陶,不断提高反腐倡廉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筑牢清廉堤坝。

下一步,中心广大党员干部也将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崇德尚廉、廉洁自律,为青岛体育事业的发展凝聚强大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