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22年青岛市体育社会组织“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4 10: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上午,2022年青岛市体育社会组织“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在莱西南墅镇广场举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更优质服务送到市民身边和加强党性锤炼有机结合。青岛市体育总会、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联合青岛市跳绳协会、青岛领航高尔夫球运动俱乐部带来了慰问品;来自青岛市武术协会、青岛市跳绳协会、青岛领航高尔夫球运动俱乐部的会员还现场给大家表演并且传授八段锦、花样跳绳和高尔夫球操等简单易学的健身方法;青岛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也在活动现场捐赠了十余套、一百多本生活科普常识类书籍,为当地群众送去了精神食粮;来自莱西市新华书店的代表,还在现场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段发生在莱西这片土地上的红色革命历史故事,时刻提醒大家谨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现场活动结束之后,全体成员来到南墅镇萌山红色教育基地,学习了解南墅镇的革命历史传统和萌山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现场,全体党员在萌山革命历史纪念塔前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初心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

通过一系列公益捐赠、体育项目展演和教学交流等活动,参与活动的有关单位和部门获得了一次走进基层、了解基层、服务基层的宝贵机会。市体育总会、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的党员代表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好革命英烈们的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以更加积极负责的态度投入到体育事业工作中。

当前,健康中国、体育强国已成为国家战略,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全社会共同的呼声。市十三次党代会提出了“活力海洋之都、精彩宜人之城”的城市发展愿景,描绘好了新时代青岛改革发展新画卷。“以人民为中心,不让一个人掉队”是党的执政理念,无论是国家战略,还是城市愿景,都与每一个人息息相关。积极践行“每天158”运动健康生活新方式,坚持每天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是推动体育事业发展,拥有幸福人生的基本保证,是防止因病返贫、因病致贫的有效手段。青岛市体育总会作为团结全市体育组织和体育工作者、体育爱好者的群众性体育组织,紧密联系全市广大运动员、体育从业人员及体育运动爱好者,与社会各界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关系,积极发挥在体育事业中发展的作用,全面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推动区市体育社会组织健康发展。

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青岛市体育总会、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把七一党建活动成果带回去,把乡亲们的需求带回去,号召更多的社会组织、社会各界,关心关注乡村振兴、关注百姓健身健康需求,把公益活动坚持开展下去,共同推动乡村振兴深入开展。

本次活动由青岛市体育总会、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莱西南墅镇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武术协会、青岛市跳绳协会、青岛领航高尔夫球运动俱乐部承办,青岛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青岛日报社(集团)观海新闻、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广播音体频率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