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中老年人广场舞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8 17:56

为庆祝党的生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老年人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6月29日-30日,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在市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举办“2022年青岛市中老年人广场舞培训班”,来自各区市的48名广场舞骨干教练员参加了培训。6月30日,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老年人体育发展部党员干部与学员们一道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广场舞起源于生活,是由人民群众创造的扎根于社会群众生活又独具特色的运动项目,深受广大老年朋友的喜爱。本次培训班聘请国家级健身操舞教练员、裁判员于淑芹老师授课,学员们认真听讲,努力提升舞蹈水平,下一步,她(他)们将返回各区市,在街(镇)、社区(村居)的健身站点层层开展培训,普及广场舞技能,带动更多的老年人参与体育健身,不断丰富老年人文体生活,给老年人带来更多的健康和快乐。

今年以来,市老体协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广泛深入开展科学文明的老年人体育活动,扎实开展老年人体育健身“万人大培训”,目前陆续举办了健身气功、健身球操、柔力球、象棋、围棋、气排球、门球等十几个健身项目的市级培训班,共计培训市级老年人骨干教练员、裁判员500多人。这些培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老年人的健身意识,激发了老年人重视健康、参与健身的热情,带动我市广大老年人心向祖国心向党,展现出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