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胶州市老年体协2022年半年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8 18:50

7月28日,胶州市老年体协半年工作会议在市老年大学二楼会议室召开。来自12个镇(街道办事处)的老年体协秘书长、11个老年体协专委会主任及市老年体协全体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全体人员首先参观了上合示范区展馆等区域,领略了上合的新风采,大家倍感振奋。

上半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青岛市老年体协的具体指导下,市老年体协按照“拓宽工作路径,创新活动项目,组织带领更多的中老年人参与到文体活动中来,使广大中老年人动起来、乐起来,使全市的老年体育工作热起来、火起来”的工作思路,勇于担当,创新发展,组织大型活动5次,参与的中老年人达3万余人,全市老年体育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收到了新成效。

下半年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市老年体协将组织12项大型活动,组织各类培训10次。着重全力抓好“太极拳万人大培训”活动、积极探索老体工作的新路径、精心组建队伍搞好培训和比赛交流活动等方面,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同时重点抓好重阳节、庆祝“二十大”胜利召开文体活动展演、“11.11”健步走全国大联动、庆元旦等活动,确保完成全年目标工作任务,把我市老年体育事业推向新高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老年体协主席于龙春作了讲话,会议由市老年体协副主席尤孝明主持,并布置了贯彻落实半年工作会议精神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