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帆船之都青岛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5 20:38

青岛是一片帆船乐土,浓郁的帆船氛围感染着来到青岛的每个人,随处可见的帆船元素,更是时刻彰显其“帆船之都”的特质。

2022中国帆船城市超级联赛(青岛)即将开启,青岛·帆船之都队以东道主身份参与角逐,不论是经验、实力还是对场地的熟悉程度,都有着不小的优势。

青岛·帆船之都队船队经理高君:

一个对帆船有着无限纯粹热爱的航海人

从2005年成功入选2008年奥运会青岛帆船赛竞赛部的001号志愿者开始,高君便与帆船结下了不解之缘。驾船穿行十多个国家,航程几乎绕地球一圈,帆船对高君而言,已经是生命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从小在海边长大,高君深爱着这片海和那些帆,而从热爱帆船,到致力于推广帆船,“welcome on board (欢迎来航海)”成为了高君内心最深处的呐喊。于是在2009年,高君创立了WOB (welcome on board )俱乐部,汇聚中外帆友,成为全世界业余帆船爱好者组成的大家庭,之后又联手创立了“远东杯”,成为青岛本土开创的国际跨洋赛事品牌。

当中国帆船城市超级联赛这一全新高规格帆船赛事诞生,高君便带领着青岛·帆船之都队积极加入,以帆会友,向更多热爱帆船的人说出那句“welcome on board”!

青岛·帆船之都队船长周东来:

丰富经验是取得胜利的关键

从事帆船运动30余年,青岛·帆船之都队船长周东来,曾是山东省帆船队的专业运动员,参加过多次国内外知名赛事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近年来一直活跃于国内外各重大赛事中,丰富的赛场经验让他对每场比赛都能得心应手。

同时,周东来也有着20余年帆船裁判员经验,所以对于比赛期间的规则把控与利用也将会更加深入和灵活,这是不可多得的船队优势之一。当然,在周东来看来,帆船的魅力,更在于它会让大家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会紧紧团结在一起,而这也是人与人之间最难能可贵的感情。

除此之外,船员万祥俊、蓝浩以及李嘉鑫、崔彦琦两名女将等船员也均为专业帆船运动员,都有着相当出色的过往成绩,彼此配合十分默契。在上一站衢江赛场上,比赛前的暴雨让水面大涨,比赛正式打响之时湍急紊乱的水流加大了船队的航行难度,一个把控不当便会出现船只横移的不妙状况,然而青岛·帆船之都队还是非常快速的完成适应,呈现了十分精彩的表现,这与每位船员之间的彼此信任、相互配合密不可分。

南征北战,奋楫扬帆,以实力诠释顶尖水准,青岛·帆船之都队早已经在中国帆船城市超级联赛、欢迎来航海、CCOR帆船赛、远东杯国际帆船拉力赛、环山东半岛帆船拉力赛、“永利杯”青澳国际帆船拉力赛等多项重大赛事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2022中国帆船城市超级联赛(青岛)风帆再起,群英荟萃共创中国帆船盛事,预祝青岛·帆船之都队劈波斩浪,取得更多优秀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