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踏海而行,帆竞青岛,全明星阵容齐聚奥帆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6 12:14

距离2022中国帆船城市超级联赛(青岛)正式开赛只剩最后1天,来自青岛、上海、广州、深圳、厦门、苏州、海口、衢州、北海、泉州、珠海、鞍山、锦州和澳门特别行政区的14支明星船队已经齐聚青岛奥帆中心。

签到现场不少“老朋友”相聚甚欢,“新朋友”畅聊无阻,在紧张的大赛开启之前,每位历经风浪的水手皆倍感兴奋与期待。

中国帆船城市超级联赛是中帆协重点打造的专业龙骨帆船联赛,对标国内优秀体育职业联赛办赛要求高标准推进。在帆船文化极为浓郁的青岛,2022中国帆船城市超级联赛(青岛)势必再度点燃帆船之都的热情,参与大赛的顶级帆船运动者们,也将以实力致敬对手,用技巧征服海浪。

2022中国帆船城市超级联赛(青岛)现场此时早已布置妥当,现场飘扬的赛旗宣告这一场大赛已经万事俱备,加上奥帆中心独具特色的建筑风格与水面之上的点点风帆,在比赛开始之前,紧张刺激的氛围感就已经拉满。

在现场,参赛船员陆续来到报到台签到,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测温、健康码核验等防疫措施,现场签订健康承诺书,落实好全面防疫工作。同时,联赛组委会精心准备的赛事包也陆续发放到队员们手中。

在队员们到来之前,14艘专业帆船已经顺利下水,船队与帆船顺利“会师”之后,正在进行精心检查与整理,有条不紊地做好赛前准备工作。一场酣战近在咫尺,最后的准备时间,每位水手皆无一丝大意。

扬帆碧海之上,点燃风帆激情,距离2022中国帆船城市超级联赛(青岛)正式开赛只剩最后1天!预祝每一位水手击破强风劲浪,用专业与执着,不负对帆船运动的无限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