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小魔方拼出大精彩,庆祝帆船周•海洋节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3 15:55

青岛是世界著名的“帆船之都”,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是市民的海洋节庆,也是青岛市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8月12日,一场特殊的帆船周·海洋节庆祝活动在城阳区万象汇商场举行,由青岛魔米文化竞技魔方馆组织的50名魔方爱好者用1200个魔方,拼绘出一幅大型魔方拼图,用独特方式祝贺“传承奥运、扬帆青岛,活力海洋之都、精彩宜人之城”主题帆船赛事活动圆满成功。

活动开始前,魔方爱好者一同观看了帆船周·海洋节历史发展视频和赛事介绍,学习了解青岛国际海洋赛事相关知识,加深对这一国际性海洋赛事的认知。

活动过程中,魔方爱好者们带着激动和兴奋的心情,飞速旋转着手中的魔方,通过团队协作和智力运动的交错,迅速拼绘出一幅大型魔方拼图,共同庆祝第十四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的举办,为能参与到这一盛事活动过程中,感到无比的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