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党课暨廉政主题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4 15:55

9月23日,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暨廉政主题教育。中心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副主任宋爱军进行授课,与党员干部深入交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心得,并结合近年来青岛的一些违规违纪反面典型案例作廉政警示教育。

宋爱军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一脉相承的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权威著作,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要求明确,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思想性、纲领性,为新时代体育工作的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他强调,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持续夯实学习本领、为民服务本领、斗争本领、应对风险挑战本领等,为推动青岛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好新时代体育发展之路贡献力量。

专题党课结束后,接续开展“清廉文化大讲堂”。结合一些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学习,强调中心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以案为戒,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牢筑廉洁自律防线,为推进我市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