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宋远方当选主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2 10:45

9月29日,山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以视频形式召开,会上通过了山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第五届委员会章程,曹学成作了山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宋远方当选山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钟永诚,王嗣华当选副主席。

党的十八大以来,山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全民健身、体育强国建设国家战略,推动全省老年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山东老年体育工作始终走在全国前列。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山东省老年体育工作迎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把老年体育工作纳入老龄工作、群体工作的总体布局,是作为实施全民健身、健康中国、体育强国国家战略中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把握新时代新要求,不断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进一步做好体育与文化、旅游、卫生、养老融合发展的文章,拓展老体工作服务领域,提供有效的服务供给,持续推动老年体育高质量发展。把第五届山东省老运会作为重要契机,全面推动老年体育项目的普及推广,让更多的老年人参与老运会、支持老运会,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关注氛围。

青岛市老年体协主席徐学武、副主席栾景裘、高岩、彭一念、于睿及各区市老年体协主席、秘书长及业务骨干在青岛分会场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