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全民健身进社区虎山路街道金水路社区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8 20:05

10月28日下午,2022年青岛市第二届社区运动会暨金水路社区运动会在李沧区虎山路街道金水路社区举办,本次运动会以“每天158,身体顶呱呱”运动生活方式为口号,鼓励市民每天锻炼1小时、跑步5公里、健行8000步,倡导市民参与健身、天天健身,共设乾坤一掷(扔沙包)、临门一脚(踢足球)、好运三连(夹乒乓球)、掷无虚发(套圈)、一挥而就(高尔夫)五项趣味运动,吸引老、中、青、少不同年龄段50余人参加。

今天,青岛市跳绳运动协会、青岛市匹克球运动协会、青岛明奥轮滑俱乐部同时走进金水路社区,给市民提供运动体验、公益教学,宣传健康运动理念,丰富了活动,增添了色彩,让更多市民体验了多项运动的乐趣!

居民表示,希望以后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社区运动会难度不高、氛围又好,不仅能让大家动起来,更加深了社区邻里间的情谊。

社区运动会不仅充分激发了社区居民对体育活动的兴趣,更让社区民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健康,提高群众对体育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