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李沧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在李村街道东兴社区举办社区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8 21:05

10月28日下午,李沧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组织举办了青岛市第二届社区运动会李村街道东兴社区运动会。

本次活动以促进邻里和谐为宗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共设置了合力搭建、重走长征路、珠行万里、投壶大赛、飞盘打靶、双人投接球等多个项目共有60余人参加。运动会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场上参赛者摩拳擦掌,你追我赶,相互鼓励,相互协作,各项比赛都扣人心弦,趣味盎然,精彩场面随处可见。场下观众群情激荡,加油声此起彼伏,直到所有项目全部结束,参赛者和观众们仍然兴致勃勃、意犹未尽。居民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趣味运动会不仅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还结交了很多新朋友。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按照疫情防控政策落实执行,获得了居民们的赞许和肯定。运动会充分展现了社区居民良好的精神状态,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扩大了居民的参与度,同时发挥了社区服务功能,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助力“体育强市”和“健康青岛”建设。